本網站最佳瀏覽環境為IE 9以上、safari或google chrome最新版本以獲得最佳瀏覽。

愛護地球,更環保

當環境快速變遷、氣候異常,Amway Home從成立之初至今,都堅持對地球的承諾,打造更友善的環境。

原料採用來自如椰子、柑橘等天然來源衍生物,所有成分可被生物分解,不會造成環境污染。

濃縮配方,1瓶抵多瓶,大幅減少包材,降低製造與運輸過程中的碳排放量與生產時的耗水量;包材可回收再利用,為環保盡一分力。

多項產品獲得美國環保署Safer Choice環保標章認證,超過80項嚴格檢驗,證明比一般清潔產品更安全。

外包裝上的環保標章,代表產品成分更安全、包裝更具環保意識,同時兼顧清潔效能,使用更放心。

什麼是Safer Choice?

為何與美國環保署(EPA)合作?

獲得Safer Choice 環保標章認證

天天使用,更安全

洗淨的衣物、寢具會接觸到肌膚,清潔劑也會碰觸到雙手,
但市面上多數清潔劑沒有經過皮膚安全檢測,容易造成肌膚過敏與不適。

Amway Home採用保養品等級的皮膚安全測試,遵照優良臨床試驗規範(GCP),評估產品對肌膚的致敏性與刺激性,唯有通過安全測試,才能正式上市。

所有配方經過毒理專家分析,確認單一成分不含毒性,多種成分融合後,亦不會對人體有害,才能確保消費者的安全無虞。

輕鬆打掃,更高效

廚房油膩膩、浴室水垢斑斑、小孩的衣服髒污永遠洗不乾淨……再怎麼勤奮打掃,
家裡還是不乾淨!其實只要選擇對清潔劑,打掃好輕鬆,省時省錢又安心。

Amway Home家庭清潔產品以獨家BIOQUEST Formula潔淨科技,只要一點點,就能徹底瓦解頑強污垢,用量省又能高效去污,是小資經濟最佳選擇。

Amway Home全系列產品功能齊備,不論是廚房油垢、難洗的衣物殘漬、浴室水垢等,都有專屬剋星,再強的頑垢都能迎刃而解。

美國環保署EPA之Safer Choice「環保設計」認可並不表示對該產品進行推薦。Safer Choice「環保設計」標籤代表根據安麗公司提交予EPA的資料,
該產品配方與同類型常規產品相比,包含更多對人體及環境友善的成分。EPA/Safer Choice乃根據安麗公司的誠信及所提供的產品成分、
原料、屬性資料進行評估。PA/Safer Choice並沒有作個別驗證,即透過化學分析產品配方中的成分,或評估安麗任何不含某類成分的聲稱。
EPA/Safer Choice的評估乃根據現有資料及科學認知,依照Safer Choice標準而作出,僅限於該產品對人體健康及環境的影響。

foot

欲購買Amway Home產品,請洽安麗直銷商,或撥打安麗顧客服務專線 (02)2175-5166 (週一至週五 08:30-18:00)。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6 Amway Taiwan Company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